FORCE 學員分享→ 教練 : 小莫 / 學生 : 李玉樺




教練:小莫 
學員:李玉樺 
前面幾堂教練課是從扶地挺身、深蹲、棒式...等等開始上,經過教練的指導,我才驚覺這些看似簡單的基本動作我從來沒有做對過,第一堂課就讓我覺得健身新手真的有必要上教練課從基礎動作學起,上課時教練會仔細修正我每個動作,讓我能練到正確的肌肉部位,然後根據我的狀況適時增加重量,有時教練加重,自己會下意識認為這太重了我應該不行,但試了才知道原來可以,所以要相信教練專業的判斷,如果沒有上教練課自己盲目的做重訓,在沒有很了解自己程度的情況下會難以判斷是不是該加重了,有教練在旁邊也比較不擔心加重後如果無法負荷會受傷或摔倒等等問題,或是重量不夠對於肌肉的刺激不足導致訓練效果打折,上教練課就是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教練,上課的過程只需要好好專注在每個動作上,以及用心感受肌肉在用力的感覺,經過教練多次提點我才知道運動的時候我很容易不知不覺就聳肩、我左腳比較沒力深蹲容易往內夾,如果沒有上教練課,我可能都不會知道我有這些問題,雖然已經上完24堂課,但我不是每個動作都已經能做到標準,加上教練夠專業,所以讓我願意再繼續下個課程規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