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學員分享→ 教練 : JOPHINE / 學生 : MIA







教練:JOPHINE 
學生:Mia 

我從沒想過我這輩子會加入健身房這種玩意兒!!!!! 
準確來說,我從沒想過我這輩子竟然會動甚至愛上運動!!!!! 
但這一切就在我加入Force Fitness認識了Jophine教練後開始有了巨大的改變 
四個月前的我很討厭運動更討厭流汗的感覺 
要我動簡直要我命 
對我來說~吃比甚麼都來的幸福重要 
所以我只想安靜地做個享受美食的吃貨 
但事實是出來吃遲早是要還的!!!!! 而那代價竟是無比的可怕!!!!! 
由於我不愛運動再加上隨著年紀的增長 
日月累績的我體力和代謝開始變差,而我的身材也逐漸走型 
但一開始的我還沒有意識到我的身材已經不知何時開始走樣了 
因為我一直都很有自信的仗著自己還年輕也很驕傲自己的體重從高中到大學畢業多年後一直都維持在45公斤從沒變過 
直到幾個月前我慢慢發現我衣櫃一半以上的衣著竟然都已經穿不下了而照片上的我身型也竟然胖到不像話 
於是我決定鼓起勇氣站上體重計測量 
當下差點沒暈過去,我竟然在短短一年內突然爆發胖了10公斤!!!!! 
你們能想像這是個多大的打擊嗎!!!!! 我當時內心的第一反應是我還沒嫁人啊!!!!! 這樣我以後要怎麼嫁人啊!!!!! 我還想嫁人啊啊阿!!!!! 
無論我內心無數次的吶喊,事實是這數字就是已經回不去了 
於是在針扎了很久後做出了我這輩子想都沒想過最痛苦的決定 
我下定決心要改變這一切!!!!! 
當時在網路上經過多家比較調查後,我發現Force Fitness的評論是最好最被推薦的於是我決定去現場了解一下狀況 
而當時為我介紹的就是Jophine教練 
Jophine非常耐心和專業的一一回答了我所有的提問和疑慮 
也詳細的去了解我的體能狀況和需求 
在整個洽詢過程下都是以既專業又真誠的態度與我交談 
更重要的是我完全沒有任何被強迫或推銷課程的壓迫感 
這跟我之前拜訪的幾家可是大大不同 
於是我決定先試一個月觀察一下一對一的教學狀況 
而帶我的也正是Jophine教練 
沒想到原本的一個月變成兩個月三個月四個月 
在Jophine的指導和鼓勵下 
短短四個月內一周三次規律的運動 
我已經從原本的55公斤快瘦回我以前自豪的45公斤而我的體脂也降了8% 
更重要的是我並沒有刻意節食!!!!! 這奇蹟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在這四個月的運動過程中,我發現到健身並不是我之前想像的又累又可怕,我甚至樂在其中 
一開始的我雖然會氣喘噓噓 
但隨著體重持續的下降,我努力的成效也成了我的動力 
在短時間內我竟然把一切的不可能變成了可能並達到了這傲人的成績 
這一切真的只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 
無論我在過程中多少次想放棄Jophine教練總是耐心和細心的指導和給予我鼓勵 一直相信我能做到從沒放棄過我 
同時在這四個月個的過程中 Jophine不只是我的專業健身教練 更成為了我可以分享大小事互相寢訴心情的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可以認識到Jophine教練 
除了一對一的方式Force還提供小班制團體客 
除此之外 Force的每位教練都非常親切既用心指導每位學員 
教練們會無時無刻細心地觀察每一位學員的運動狀況並常與學員互動且讓學員保持在輕鬆愉快的狀態下安全運動 
所以讓學員感到非常地自在與信任 
Force不但整體環境很棒、器材很新很乾淨、擁有專業教練 
最重要的Force擁有著鼓舞人心的訓練氛圍 
所以你們還在等甚麼呢~快來加入force 一起訓練吧 
我都做得到 你們一定也可以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