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學員分享→ 教練 : 鳳梨 / 學生 : Even

我的時尚單品

我總是被當作熱愛運動的女人,”非常時期”時我也不過一天游泳、三天有氧( 持不用錯誤過當的減肥方式) ,腦袋裡只想拼命先把肉甩掉…..總是拿著「想當 年」的那件合身衣不斷試穿,尤其那件維多莉亞的祕密!! 
從連運動都不會流汗的身體,氣喘如牛的我~~一直到揮汗如下的我,代謝變好了, 有蘋果光了。 如今,我固定一天有氧+瑜加、一天選擇了我熱愛的性感熱舞、以及練習女人味 的肚皮舞。 
但是……依然看到可愛的小小腹(因為每天的下午茶!)、總是黏緊的大腿內側、 些許灘在椅子上的外擴臀部……老是會say bye bye的手臂  瘦或體重數字不斷下降並不代表那就是美,重要的我想要美的有體態、有線條。 就因為這樣我認識了 =  
如果你只認識了跑步機、飛輪車等器材,那你等於沒有跟著運動的尖端潮流走, 因為時尚運動儼然成了精品界重要的一環,也成了精品運動(NIKEUnder Armour...)股價的支撐。

- TRX 懸吊訓練
藉由懸吊繩將身體部分懸吊來進行鍛鍊,強化肌力、平衡感、增強核心肌群
重要的是透過看似簡單的動作,卻能燃燒脂肪、雕塑線條

- 我的 TRX 初體驗 - 
訓練核心肌群最有效的方式,還要在訓練中達到身體的平

看似輕鬆自在,其實根本已經大爆汗,還能透過身體的不同角度,訓練
平常用不到的部位

擁有人魚線與馬甲線  深層的肌肉運動


- 我的教練 鳳梨 看到照片中帥氣、有趣、可愛的教練了嗎?他就是我的時尚運動 TRX 教練 總是在撐不下去的時後,鳳梨教練會說:「別忘了笑容~~加油再撐一下下就好了! 沒有正確的姿勢,鳳梨教練會每回提醒,畢竟不對的姿勢才是造成運動的傷害喔! 專業的鳳梨教練,對於初學者,會將基本動作教好,也會依照初學者體能調整, 同樣去達到訓練的效果,所以根本不用怕自己無法做 當然對於我這種已經跟隨 TRX 與鳳梨教練一年以上的學員,教練可是不馬虎,也 不放過進階再進階、突破再突破~~~~(當下@%*&) 而在每期課程結束測量體脂肪時,老是心花怒放的感謝鳳梨教練 
運動是多開心的一件事~~飆汗後的那一刻覺得自己快不一樣了
運動還是要交給專業的教練教導與分享正確的觀念與重要性 有了專業,耐心與親和力更是讓心情更好的最佳良藥 
推薦給大家我的時尚單品 - TRX 運動
我的私人教練 鳳梨 

教練個人檔案 : 鳳梨
活力充沛的牡羊座
專長 TRX 、體適能拳擊
任職 : Force fitness
教練 名言 實現大家想變成蔡依林的夢  



撰文: Even 瑛 
照片提供 : 訓練者與教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