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學員分享→ 教練 : 鳳梨 / 學生 : 李淑芬



   



教練:鳳梨 
學生:李淑芬 
有一天翹班跟朋友喝下午茶,聊者聊者就提到了大家年紀到了不可以這麼放縱自己,應該要朝健康的生活邁進!最近練了幾堂TRX覺得很不錯要我去體驗看看。心中暗想甚麼是TRX呀?回家立馬上網GOOGLE一下,出現懸吊訓練?培訓美國海豹突擊隊的訓練?這也太難了吧!但又發現出現的圖片很多都是美女耶!尤其貴婦孫芸芸在家都在練,我們無法過著貴婦般的生活但應該可以練個美女貴婦的身材吧!立刻預約體驗! 

第一次上鳳梨教練的課真是驚艷!就是個小鮮肉,說話輕聲細語的小帥哥。心裡想應該很輕鬆,想想等會上完課要去哪個餐廳吃飯呢?沒想到一堂課下來覺得鳳梨是個惡魔,為甚麼我的腿不聽使喚地頻頻發抖,連下樓梯都有困難了。好不容易從二樓走到地下一樓停車場開車又發現我的手也酸痛的快要轉不動方向盤了。隔天開始更恐怖的事是對著馬桶想要哭!坐下去大腿痛得哇哇叫,要起身也快爬不起來了!我這個平常不運動的熟女足足痠痛一星期。第二堂課告訴自己我不能白白浪費了第一堂課的痠痛,還是準時的找鳳梨教練報到。後來發現每上一堂課身體就進步一點,到現在只會運動後隔2天痠痛一下下。 

練習一陣子的TRX加強了我的核心訓練,鳳梨教練就開始幫我量身訂做適合我的重量訓練,並教導正確的飲食觀念。因為現在新觀念,體重數字不是最重要的,體脂及身體線條才是應該在意的點。2014年8月我的體脂率29%現在2015年11月降到了25.3%,我的體重沒有下降多少可是同事朋友們都說我瘦了,身材變好了!雖然離美女貴婦的身材還有段距離,但很開心自己都有在進步中,鳳梨教練真是功不可沒! 

運動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可以解除壓力增進身心靈的健康。陪著我們運動的人更是重要!為我們量身訂做適合的運動,保護我們不受傷,關心我們的飲食及日常生活,讓運動變成一件開心的事,這樣才能把運動融入生活中持續下去!


留言

熱門文章